当前位置:首页隶属中心

上海TOLES考试培训中心招生简章



上海TOLES考试培训中心招生简章

TOLES考试培训内容


TOLES(Test of Legal English Skills)法律英语水平考试分为初级、中级、高级等三个级别。


初级(TOLES Foundation),是以阅读和写作形式,重点考察法律相关的核心词汇量、理解能力、流利程度和准确性。这是全部TOLES考试的基础。


中级(TOLES Higher),以阅读、写作和听力测试的形式,主要考察准确、恰当使用法律词汇的能力。其中会出现更多种时态和语态,还会有规范的法律相关文摘,重点向法律词汇在实际中准确运用方面转移。

   在阅读写作部分,重点是考词汇搭配、介词使用及书信和文件起草的词汇、格式和表达等写作技巧。

   在听力部分,包括综合听力和词汇听写。要求能听懂法律英语的术语并了解在规范的法律交往中如何正确使用。


高级(TOLES Advanced),以阅读和写作形式,主要考察在国际法律事务工作中法律英语的使用能力。重点是规范的法律专业资料、复杂文章的阅读、理解及律师常用的书信、文件写作中法律英语词汇和知识的准确运用能力。

   TOLES考试培训,即按TOLES考试级别,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种班。聘请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严格按照TOLES考试大纲要求,依靠最新TOLES教材,(包括自编讲义)和考试模拟练习材料,通过讲授、讨论、模拟考试练习及学员的预习、复习、自学等多种教学环节的有机运用,整合和提升学员原有英语基础知识水平与相应级别TOLES法律英语考试要求的水平相一致,以利学员从容应考。


招生对象


有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的在读法律专业大学生、执业律师、现职司法工作者及企业涉外商贸工作人员。

特别友情提示;在读法律专业大学生最合理的安排是:大二结束时报考TOLES初级,大学毕业时报考中级(或高级),法律专业研究生,报考高级。


培训时间、地点


配合TOLES每年三月、六月、十一月三次全球统一考试时间,本中心将在每年的四月、七月、九月各招一期TOLES考试培训班。每期培训60课时,每周末上课一天(10课时),每期全程一个半月。

   培训地点,以就近为原则,按东、西、南、北块相对集中,安排在每期报名人数比较多的高校。

   每期上课具体时间、地点请见培训入学通知。


培训发证

“一培两证”:上海TOLES考试培训班,一次培训可拿两张证书。


TOLES考试培训班结束,凡通过培训考试(包括TOLES模拟考试),成绩合格者,由上海人才培训市场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上海人才培训市场)颁发《上海法律英语培训证书》。


上海TOLES考试培训中心向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推荐并帮助学员代办TOLES考试报名手续。TOLES考试结束,凡通过培训考试成绩合格者由英方颁发相应级别的TOLES证书。(该证书是全球性非英语国家的权威法律英语能力水平认证证书。是著名国际律师事务所和跨国大公司录用国际员工,衡量用英语进行法律工作能力的主要参照标准。例如:年利达法律服务事务所、安理律师事务所、英格兰威尔士律师协会、欧盟法院、欧洲中央银行、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索尼.爱立信、贝克.麦肯齐国际咨询公司、英美烟草公司、科威特石油公司等使用TOLES考试录用和提拔雇员)。



上海人才培训市场



Copyright © 2007-2017  上海人才培训市场促进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10824号-1

总部地址:上海市淀山湖大道1079弄1号楼1211室    电话:021-62513166 60317610  技术支持:百奇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