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隶属中心

澳大利亚移民



澳大利亚在英文里的意思是“南方陆地”。它是世界上唯一独占一片大陆的国家,南北距离约3,700公里,东西约4,000公里,面积居世界第六,仅次于俄罗斯、加拿大、中国、美国和巴西。澳大利亚联邦由6个州和2个领地组成。6个州是: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 - NSW)、维多利亚州(Victoria - Vic.)、昆士兰州(Queensland - Qld)、南澳大利亚州(South Australia - SA)、西澳大利亚州(Western Australia - WA)、塔斯马尼亚州(Tasmania - Tas.)。2个领地是:北部领地(Northern Territory - NT)、首都领地(Australian Capital Territory - ACT)。澳大利亚的主要城市有:悉尼(Sydney)、墨尔本(Melbourne)、堪培拉(Canberra)、布里斯班(Brisbane)、阿德莱德(Adelaide)。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适合的移民国家”之一(201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奉行多元文化的移民政策。有超过26%的人口出生于海外,遍布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最新的人口普查报告(2017年),亚洲首次赶超欧洲,成为澳洲最大的海外移民来源地,亚洲移民占总移民的39.7%,其中,中国移民占比从5年前的6.0%提升到8.3%,达到121万人口。

 

移民澳大利亚的优势:

1. 环境优势。澳大利亚四面环海,是世界上著名的旅游胜地。终年绿意盎然,四季蔬果、海鲜不间断应市,无污染且价廉物美。

2. 移民待遇。无论在经济还是政治方面,华人在澳洲社会中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这从近年来众多华人当选各地议会议员便可见一斑。

3. 教育制度。85%的千万富豪会考虑将孩子送出国留学,亿万富豪更是高达90%。出国留学的学生跟澳洲本地学生相比,其待遇相差较多。但移民澳洲将享受澳洲的公民待遇。澳大利亚实行十二年义务教育,从小学到高中。虽只有40多所大学,但“八大”中有7所大学位居世界前100名,综合教育质量颇高。大学或高等教育机构对一系列课程提供国际认可的学位和研究生文凭,学费可向政府申请贷款。

4. 完善的福利体系。澳洲在1910年就开始建立社会保障体系,是世界上实行社会福利制度最早、最好的国家之一。新移民抵达澳洲后马上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保健和家长津贴等福利。此外,分娩及儿童福利及各种家庭生活补贴丰厚、养老体系及设施也非常健全与完善。

 

澳大利亚雇主移民、技术移民是我机构国际合作业务在澳洲的重点交流项目。点击上海人才培训市场促进中心澳洲事业部查看相关内容。






Copyright © 2007-2017  上海人才培训市场促进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10824号-1

总部地址:上海市淀山湖大道1079弄1号楼1211室    电话:021-62513166 60317610  技术支持:百奇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