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隶属中心

机构简介

关于我们


上海留学服务中心有别于坊间的留游学代办公司,我们相当重视每位学生的独特性以及未来发展潜能。上海留学服务中心重视质量更甚于数量。为提供优质、诚恳的服务质量,上海留学服务中心坚持严格把关客户数量。我们要求自己在每一个服务环节 do our best to achieve your goal。相信上海留学服务中心能够点燃每一位同学的希望火炬,照亮你们即将前往的康庄大道。

 

上海留学服务中心会针对您的人格特质,替您分析您的专长及优点。我们会聆

听您的故事,把您最动人的人生故事包装成让评审委员眼睛一亮的丰富

经历。我们也将一起脑力激荡,把您最精彩的人生浓缩成几百字的绝妙

好文。

 

上海留学服务中心始终相信每位欲离乡求学的同学应持有好学不倦的"独立精神"。

当然我们也理应竭尽所能地协助同学解决在申请学校过程中,可能遇到

的各种关卡以及提供专业客观的建议。

同时,上海留学服务中心也希望与每位同学培养"Teamwork共同奋斗的默契",一起为你的求学大业努力打拼!

 

 

主任的话

 

上海留学服务中心是一个有温度的留游学信息平台

因为有温度,我们愿意一一去探索每一位学生的潜质

因为有温度,才能让别人清楚的看见你/妳是谁

身为公司的创立者及首席顾问

我乐见于每位孩子质感的养成

而不是套框架下的产物

我也想邀请大家打破高分的迷思

Essay(文书)的灵魂才是申请的致胜关键

出国深造不再是为了唸书而唸书

更是认识自己生命的美妙过程

也是摸索更多可能性的自我创造

相信上海留学服务中心团队的专业引领下你/妳会发现您是一颗光亮出众的钻石独一无二

 

We maintain a content rich information library that accelerates student placement with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ions.

 

Our team is comprised of an international group of consultants

and mentors/coaches that help students explore their full potential.

 

Our proven methodologies and processes offer a step by step

approach to achieving your higher education goals.

 

Angela Lin has more than 15 years of experience in the educational field.

Angela developed our proven program while she earned her advanced degrees in the USA.

 

Foundational principles include:

• Learning to learn

• Independent thinking

• Leadership

 

Each program is uniquely designed to bring out the special qualities

of every applicant.

 

We believe that earning a diploma to satisfy anyone other than the individual

is a myth. Our consultants help students identify their strengths, passions

and priorities. The end result is a tailored program that is aligned to your

career objectives.

 

Our focused individualized approach produces unique essays that sail through

the application process.

 

Our professional team will work with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so

that you can polish yourself like a diamond and make you shine.

 

Come start this wonderful journey with us!!

 

 

“There are three things extremely hard: steel, a diamond, to know one’s self.”

—Benjamin Franklin

 

 

 

服务项目 

 

留学

 

上海留学服务中心针对每位同学的需求以及程度,提供多元化的服务项目与产品。

1. Top School 超级名校申请专区

2. General Ranking School 一般学校代办申请

3. Special Program 专班申请

4. Essay Leading 引导撰写有特色之申请文章

 

学生录取的学校含美国的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布朗大学、美国西北大

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纽约大学等等。除了美国名校之外,

英国的曼切斯特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帝国学院、伦敦大学学院 、及华

威大学等等名校也常可看到我们学生的身影。因为我们根据每位学生的

特长加以包装,让每位学生的学校申请绽放出200%的个人光芒。我们不

仅仅把学生送去名校,而是将您的孩子送往最适合他,且最能让他发挥

所长的最优质学校!

 

游学

上海留学服务中心与知名大学、语言学校以及遍布世界各地优质的语言连锁机构

合作,依照每位同学对国家、城市的喜好及预算考量做最适当的推荐。

我们每年定期出国考察,针对每间语言学校的特性以及优缺点评估,以

利同学们在学校或地区选择上获得最真实、最中肯之游学建议与规划。

 

与上海留学服务中心合作的语言学校,除了大家熟知的ESL、 Kaplan、LAL、

SMEAG等等语言机构之外,我们也有与UCLA Extension ALC、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IEP及Columbia University ALP等等的知名学附设的语言

中心合作。这样不仅让孩子可以学习语言,同时也可以在尽情享受大学

校园及大学设施,体验真正的国外留学生活!

 

申请流程

 

成功案例

 

大学-Yang, H.Y SAT 1470

录取:University of Rochester罗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Austin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

 

研究所-Liu, F.J. GRE 306

录取:.SOAS,University of London,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旧金山大学

 

大学-Fu, C.T. SAT 1680

录取 : 

Emory University埃默里大学, UC Irvine加利福利亚大学欧文分校

UC San Diego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华盛顿大学

 

MBA-Chang,H.Y
TOEFL 105

录取 :

Gerogetown University乔治城大学 George Washinton University乔治华盛顿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康乃尔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 芝加哥大学

 

研究所-Chang,M.C.
TOEFL 97, GMAT 580

录取 :

Emory University埃默里大学, UC Irvine加州大学歐文分校, UC San Diego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华盛顿大学

 

 

研究所-Lin, C.J.
ELS 112
录取 : New York School of Interior Design 纽约室内设计学院

 

大学 Mr. CHOU 

 :CSU San Marcos GPA 1.9 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克斯分校

 

 

常见问题Q&A 

 

中学Q&A

 

美国中学的入学考试类型分为哪几种

分类:

专家指南

时间:2018-05-02

去美国读中学,参加语言考试是必经之路。很多家长和同学可能误认为美国中学只认SSAT考试。其实,TOEFL Junior和IESS同样也是美国中学入学考试中的项目。只是这些考试特色不同,  

 

1.TOEFL Junior(初中托福) 

适合人群:4-9年级 

考试目的:英语能力测试 

考试内容: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阅读 

考试时间:110分钟 

  

2.SSAT(美国中学入学考试) 

适合人群:5-11年级 

考试目的:逻辑思维和发展潜力测试 

考试内容:数学、语文、阅读、写作 

考试时间:185分钟,包括2次休息时间。 

 

3.ISEE(独立学校入学考试) 

适合人群:2-12年级 

考试目的:文字、数字的推理能力 

考试内容:文字推理、数量推理、阅读理解、数学、写作 

考试时间:180分钟 

  

中国大陆目前有两类ISEE考点:考生可以就近到ISEE指定的考场参加网络机考。目前在北京、上海、大连、哈尔滨、成都、长沙、南京、济南、昆明、武汉、西安、厦门、广州和香港都可以考试。还有就是,ISEE考试报名须由家长在ISEE网站上完成,考点无法咨询报名事宜。 

 

 


 

大學Q&A

 

1.若要申请美国大学 请问高中成绩重要吗?

 

申请美国排名前一百的大学,学校通常会综合考虑在校成绩 (GPA),课内外活动表现,及 SAT ACT考试成绩。美国高中生是否修过核心课程 (包括四年英文、三年数学、三年自然科学、三年社会科学和历史)AP课程,在校修课的难易程度等都是学校重视的要项。高中成绩是学校第一个重视的指标,但重视学生多元性的美国教育,也十分重视学生在课外活动的展现。是否能让学校注意到你的申请,这个部份可是要花心思雕琢的喔!

 

2.美國本科的費用大約是多少

美国本科学制一般为四年,但由于美国大学通常采用学分制,所以也有三年就可毕业的情况。美国各个学校自己定义他们的学年,所以不同学校学年的意思也不一样。在美国,一个学年起于八月末或九月初,止于第二年的五月或六月。每一学年被分成几个学期(term)。通常一个学校每学年有二、三或者四个学期。  美国大学本科留学费用: $10,000-$40,000/年

3. 高中毕业去美国读本科一定要考SAT吗?我现在高一,爸妈想让我去念美国前30的名校,还要考托福,亚历山大。
美国绝大多数大学对中国大陆考生都不要求提供SAT成绩,不过目前大多数申请Top5的大学的大陆申请者都提供了SAT成绩,且成绩不错,导致水涨船高。你的目标是Top30,那么SAT1一定要考.

4. 区别SAT和ACT考试

SAT考试和ACT考试都被称为美国高考,而且都可以用作申请美国本科留学。那有选择困难症的同学,在申请学校的时候,不知道要考哪一个才好。而且,近日ACT宣布:2018年秋季ACT考试将实行机考。国际考生第一次机考将在2018年9月实行。新的考试方式一出,更要认真分析两种考试的不同,选择适合自己的。 

SAT简介 SAT,全称Scholastic Aptitude Test,是由美国大学委员会主办,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2016年改革后,新SAT总分为1600分,分为阅读、文法和数学三个部分,写作改为选考,其成绩有效期为2年 。 

ACT简介 ACT,全称American College Test,既是美国大学的入学参考之一,也是奖学金发放的重要依据。和SAT不同,ACT考试更像一种学科考试,它更强调考生对课程知识的掌握,同时也涉及学生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的测试。 

SAT主要考察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及批判性思维技巧,而ACT则主要考察学科知识。 

 

碩士Q&A

 

1.申請美國碩士一般需要哪一些條件.

申请美国的硕士需要提供本科阶段成绩单(平均分一般不低于80分),本科在读证明或者毕业证,托福成绩或者雅思成绩,有些学校同时需要GRE成绩,学生还需要准备简历、个人陈述、推荐信等材料。 上海留學服務中心建议在申请美国研究生的过程中,申请人的自身条件毫无疑问是最重要的,其中主要包括TOEFL/IELTS、GRE/GMAT/LSAT、GPA、科研/实习成果/毕业院校和推荐人情况等5类。这5类硬件条件之间存在紧密的联系,学生。在申请期间一定要做综合规划。此外有含金量的推荐信,在美国名校录取过程中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2.美國碩士費用大約是多少

美国研究生一般要读两年,如管理、计算机等学科,读一年的有金融、法律LLM,而会计则需要9个月到19个月。根据所攻读专业学年的不同,以及公立大学与私立大学的不同,学费也有很大的差异。 
一般私立大学: 
法学院、医学院、商学院和工学院,学费约为$22,000~$29,000/年。 
社会科学院,学费约为$18,000~$25,000/年。 
文科学院,学费约为$17,000~$24,000/年。 
一般公立大学: 
法学院、医学院、商学院和工学院,学费约为$13,000~$20,000/年。 
社会科学院,学费约为$11,000~17,000/年。 
文科学院,学费约为$9,000~14,000/年。

 

3.美国硕士申请接受IELTS成绩吗?

 

如果同学们已经决定申请美国大学,但是还没有定好考雅思还是托福,建议最好还是考托福。因为托福成绩应用范围更广,不会受到任何限制。相较而言,用雅思成绩申请会受到一些限制,毕竟有些学校只接受托福成绩。 而且,美国高校对于IELTS的要求也比较高,大多数要求7分以上,很多要求6.5分,极少数要求6分,所以用雅思成绩申请美国硕士,并没有优势。

 

 

4. 美国硕士申请,应该怎么选校?

 

上海留学服务中心给大家提供几点关于选校的技巧。大部份的学生和家长申请美国留学时,选校依据的主要就是排名,大家对美国的大学了解的比较少,大多数由家长帮忙选校,因为英文有限所以也只能大致参考排名。课程内容和要求看仔细

了解学校开设课程的广度深度、教授知名度、师生比例、教学设施以及开设的课程与研究重点,是否符合个人所需与兴趣。如果有可能还要了解一下对毕业的要求,是否必须写论文或考试?还是修满学分即毕业?因为美国跟国内不一样是入学容易毕业难。地点气候和校园选合适,实习和就业有了解,学费与生活费准备足,根据以上这几点,根据你的个人情况,逐步淘汰,确定最终名单, 入学要求全了解

一般Q&A

 

美国名校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学生? 名校申请要求高吗?

·国内著名高中、大学在读生,毕业生。 
·国内平均成绩90-95分以上,或GPA3.55以上,学校及所在地区TOP10学生。 
·英语成绩,TOEFL100分以上,SAT2200分以上。 
·国内有艺术特长、体育特长、数学特长等优先考虑。 
·获过相关比赛、国际竞赛等奖项的优先考虑。

 

哪样的学生得以上常春藤学校呢?当然是学习好、独立思考精神强、有特长的学生。一般来讲,这些学校很早就会到各个高中去物色合适的人选,有许多是得到过全美国优秀学生奖或SAT成绩优异,高中修课强度在学校是前十名者,并有各种专长的学生都属网罗的对象。不过,学习成绩并非这些学校录取学生的唯一因素。学生是否具有独立思考精神及能否适应学校紧 张而有压力的一年级新生生活也是他们考虑的重要因素。其中高中老师的推荐信当然也非常重要。最近报导的Elaine 陈申请申请芝加哥大学的作文<让我的美国梦不仅仅是为我自己>,该文让学府招生老师感动得落泪,连声赞叹:这就是我们需要的学生,该生也因此被芝加哥大学提前录取。SAT高分加上学生平时的学习成绩和学生的独立思考,积极投入小区活动,具备这些优秀的综合素质是走进这些大学的必备条件。 

我的英文不到达学校标准不确定何时能到达标准还可以出国吗?


语言成绩常常是留学生的第一大挑战,因此每年都有许多学生因为没有及早准备而没有冲刺出好成绩,先提醒同学,有志取得美国学位一定要及早纳入语

准备的时程,甚至有许多同学在大二、大三就开始规划及准备喔!  
美国学校在录取学生时,TOEFL并不是委员考虑接受或拒绝的唯一因素。审核内容还包括GPASATGMATGRE,你的个人履历、推荐信、读书计划、甚至是财力证明等文件都十分重要。如果英文成绩未达到美国大学的入学标准,一部分的美国学校,会有替代方案。提供这些英文成绩未达入学标准的学生,学前英文课程针对学生的英文能力,要求学生提早入学做语言能力的加强。此课程不但加强学生语文能力,更提供学术先修预备课程,让准美国留学生们提早适应学校环境及未来在美国留学的课程,该先预备的好的学术水平。

欢迎联系上海留学服务中心,由专业热忱的顾问跟同学解说吧!

 


一般语言要考多少分,才能申请到比较好的学校(例如美国前30)

为名校录取较有竞争力的分数

本科:TOEFL 100 分以上, 或者雅思 7 分,SAT 新制1450 (旧制2100以上。
硕士:理工科与文科 TOEFL 100 分以上;GRE 315 (旧制1300)。商学院 GMAT 700 分以上。

 

只要学生能够配合你们,就一定能申请到前30,前50的学校么

 

从申请的每个要素来说,无论是GPA,标化,背景活动,还是文书我们都有很好的师资和资源为孩子做提升。数据方面,我们80%的学生都是找我们做规划的,学生配合老师尽早做规划,提升弱项,强化优势,学生都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美国签证入境完美解答。 美国签证需要什么材料?

1.护照; 
2.I-20表格; 
3.学位证书或毕业证书; 
4.准备一份封口的成绩单(最好为GPA)原件; 
5.Admission Letter/Offer Lette; 
6.个人履历;

 

 

 

在美国读一个80名左右的大学,学得电脑专业,回国工资大概多少呢?
中国的这些官方统计数据并没有公布,不过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提供给你美国该专业的薪资情况。另外,我建议你如果在美国就读的Computer Science专业并获得学位,你可以利用长达29个月的OPT时间尝试在美国获取第一份工作。这份工作不仅可以帮助你在计算机最发达的国家积累经验,赚取收入,同时也会成为你将来回国求职的重要工作背景筹码,会大大提高你的就业可能和薪水。

 

请问美国综合大学音乐系是否要SAT成绩呢?比如说哈佛, 哥伦比亚,宾西法尼亚等名牌大学, 这样的学校要SAT成绩吗?
因为美国的音乐学院比如茱莉亚, 伊斯曼等是不要SAT成绩的, 就不知道这种综合大学的音乐系是否要SAT呢? 顶尖的综合大学对于SAT的要求没有区分专业,是统一要求。你提到的这几所常春藤大学并不擅长音乐专业,音乐系比较出众的耶鲁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西北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波士顿大学等等也都需要提供SAT。也有不需要提供SAT,且音乐专业不错的综合大学,比如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辛辛那提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等等。

 

美国不认可留学贷款吗?
是的,美国不接受留学贷款作为担保金,只接受定期存款且冻结并开具存款证明书。

 

我不大明白,申请大学的时候,是不是即使你分数线(gpa,sat,sat2)之类的都达标,也不一定会被录取?

美国的标准成绩分数线跟中国的高考分数线其实是一个意思,只能分层次,不能定学校。一般美国的大学会给一个平均的录取分数线作为参考,但是这个并不是说只要达到这个分数线就会录取,或者说没有达到就一定不能录取。毕竟美国大学会参考很多因素,成绩只是其中一个方面,文书材料和其他个人背景更为重要。

 

我是一名大学生,想去美国学习电影。我本科并没有学电影这个专业,想问能不能直接去美国读电影类的硕士,如何可以需要哪些条件,比如GRE、托福之类的要求,还有别的什么;如果不能直接读硕士,那我可不可以申请本科的学位,又需要哪些的条件?

美国最顶尖的电影学院,且综合排名和世界声誉度也很靠前的当属纽约大学,南加州大学。以纽约大学的Tisch学院为例,其提供Master of Fine Arts in Filmmaking,这个专业与其他专业最大的区别在于需要提供a sample or samples of your work presented visually,一般以Video或者Photography的形式,虽然是说该专业不要求本科背景,也不要求GRE,关键的问题是你需要有作品,当然语言也要达到较高的要求.

 

上海留学服务中心的契约维持多久?

 

全程代办以申请季别为期限,服务期限从签约后至申请学校做出决定为止,最长期限不超过申请入学年度的6月30日。

 

如果考试成绩不理想,可接受学生的延期申请吗?

可以,定校前若因学员留学考试成绩不理想,定校前可帮您保留原科系申请资格一次,申请下一年度入学。例如,2009年秋季班申请可延至2010年春季班;若是该科系无春季班,可延至来年秋季班。

Copyright © 2007-2017  上海人才培训市场促进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10824号-1

总部地址:上海市淀山湖大道1079弄1号楼1211室    电话:021-62513166 60317610  技术支持:百奇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