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培训部 当前位置:首页隶属中心芳香培训部

芳香培训部

一、芳香培训部渊源

芳香培训部Aromatic Training Department芳香培训部致力于培养芳香体系专业人才。

二、部门宗旨

缇盎芳香教育团队顺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政策,响应习主席号召“只有全民健康,才有全面小康”。

缇盎芳香团队让芳香培训体系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回归社会,服务于民,为了贯彻国家的健康保障战略方针贡献力量。

缇盎芳香搭建的专业平台,从人员培训、到社会公益、到社区服务站、打造完整服务链。

缇盎芳香培训课程都为模块化,符合人性化,合理化,多元化的学习需求。

三、服务项目

人才培训、咨询服务、公益活动。

 

缇盎培训部成立,致力于培养芳香体系专业人才,将国际上发展较成熟芳香疗法引进中国,并结合中国情况,加入芳香中医,芳香情绪心理学的模块,研发、创造出更加符合中国国情,符合中国人民身心需求,符合中国消费市场,符合中国就业市场等的有中国特色的芳香疗法学术。

缇盎教育团队有着统一的向心力,顺应党的第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政策,响应习主席的号召“只有全民健康,才有全面小康”,缇盎团队为中国芳香在国内的推广,教育,就业,创业而发愿。让我们的芳香疗法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回归社会,服务于民,为了我国的健康保障战略方针,我们团队全力以赴。

缇盎团队的另一主要任务,就是做好市场调查,时刻洞悉市场需求,研发更多的商业项目,提供专业、完整的项目策划。缇盎搭建的是芳香疗法平台,从教育培训、到社会公益、到社区服务站、商业项目的进驻,打造的是一个完整产业链。

我们的所有课程都为模块化,符合人性化,合理化,多元化的学习需求。

缇盎也面向社会招募公益合作伙伴,我们缇盎的芳香人将会秉持初心,将芳香公益进行到底。

Copyright © 2007-2017  上海人才培训市场促进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10824号-1

总部地址:上海市淀山湖大道1079弄1号楼1211室    电话:021-62513166 60317610  技术支持:百奇互动